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有色携手石墨烯护盘

2015年11月26日 15: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6日讯 周四,A股盘中基本维持震荡格局,尾盘创业板、中小盘出现获利盘了结,拖累指数走低。A股最终小幅收跌。盘面上,当天仍有70余只非ST股涨停。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0.34%报3635.55点,深证成指跌0.98%报12767.50点。两市全天成交金额9951亿元人民币,上日成交金额为1.02万亿元。

  盘面上,申万一级行业涨跌参半。有色金属、综合、采掘板块走升,但涨幅不及1%。房地产、国防军工、家电板块微升。非银金融、医药生物板块均下滑近1%。传媒、计算机板块均跌1.7%。

  概念股方面,石墨烯指数大涨3%。跨境电商、长江经济带、京津冀一体化、粤港澳自贸区指数均升逾1%。虚拟现实、工业4.0、机器人指数下挫逾2%。股指期货方面,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分别下跌0.5%、0.18%、0.93%。

  【减产保价】华泽钴镍、罗平锌电

  涨停股揭秘:继昨日LME伦镍大涨3.57%之后,今日国内金属期货开盘也悉数上涨,其中沪镍主力合约涨幅最为明显。据传中国镍生产商周五将举行会面,对市场环境和削减产量进行讨论。

  据外媒报道,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近期请求监管机构对中国有色金属市场上是否存在“恶意”做空行为进行调查,监管机构正在考虑上述请求。另外,外媒传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提议政府收储铝、镍,有色金属板块望受利好提振。华泽钴镍、罗平锌电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石墨烯】方大炭素、乐通股份

  涨停股揭秘:华为发布最新旗舰手机Mate8,采用全新的石墨烯电池将成为新品一大亮点。小财注:华为已在日本展示此项运用石墨烯电池特性的快充技术,5分钟即可将3000mAh电池电量充至48%。此前,华为宣布与曼彻斯特大学合作研究石墨烯在消费电子产品和移动通信设备方面的应用。方大炭素、乐通股份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重组】鞍重股份、豫能控股

  涨停股揭秘:鞍重股份11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将于11月26日复牌。公司拟通过资产置换,置入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预估值为37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九贵投资、九卓投资等9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7亿元。交易完成后,郭丛军、杜晓芳夫妇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此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

  豫能控股拟以11.65元/股非公开发行约2.15亿股,并支付现金约25亿元,合计作价约50亿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投资集团持有的鹤壁同力97.15%股权、鹤壁丰鹤50%股权和华能沁北35%股权;同时拟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5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交易完成后,公司装机规模、火力发电产能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其中已投产控制装机容量将由430万千瓦增至610万千万,已投产权益装机容量将由395.08万千瓦增至667.37万千瓦。同时控股股东投资集团承诺,标的资产2016年度至2018年度预计合计净利润为4.81亿元、4.23亿元和4.26亿元。

  【收购资产】大名城、棕榈园林、新日恒力、盛和资源

  涨停股揭秘:大名城周三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参与竞拍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6.67%的股权并获得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资格确认。大名城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棕榈园林公告,子公司棕榈园林(香港)拟出资5.7亿港元收购贝尔高林国际(香港)50%股权及汇锋(香港)有限公司100%股权。加上2011年公司已收购的30%股权,此次并购完成后,棕榈香港将持有贝尔高林(香港 )80%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同时,棕榈园林确认公司作为畲江园区服务配套项目及梅县区城市扩容提质工程PPP项目的联合体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14.22亿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8.4%。

  新日恒力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现金15.656亿元收购许晓椿、北京明润、杭州茂信、西藏福茂、杨利娟、王建荣合计持有的博雅干细胞8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博雅干细胞将成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盛和资源拟以8.5349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约3.30亿股,并支付现金约2.22亿元,合计作价30.39亿元收购晨光稀土100%股权(13.2亿元)、科百瑞71.43%股权(1.89亿元)及文盛新材100%股权(15.3亿元);重组完成后将对其均实现全资控股;并拟向锦图唯一等9名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5.36亿元。

  【定增】美盈森、三力士、中泰化学

  涨停股揭秘:美盈森拟向不超过10 名的特定对象,定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2.5亿元。其中,14亿元投入三个包装印刷工业4.0智慧型工厂项目,12亿元投入互联网包装印刷产业云平台及生态系统建设项目,6.5亿元投入智能包装物联网平台项目。

  三力士11月22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0万元。募资中,46367万元拟投入年产150台智能化无人潜水器新建项目。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吴琼瑛将认购为40000万元,北京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认购10000万元。

  中泰化学拟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新疆富丽达54%股权,拟发行股份购买金富纱业49%股权,拟发行股份购买蓝天物流100%股权,并向不超过10名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健康中国】朗玛信息、上海三毛

  涨停股揭秘:消息面上,“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升级成为“国家战略”,以三医联动、医药分开、分级诊疗为核心的健康中国建设将成为“十三五”期间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头戏,也为互联网医疗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并加速推动新兴的互联网医疗产业走向成熟。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