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技术分析:黄金下行大趋势未改 短线或反弹至1097/99

2015年11月26日 07:29    来源: FX168网站    

  彭博技术分析师Sejul Gokal周三(11月25日)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黄金短线有望反弹,但是下行的大趋势并未发生改变。

  Gokal在报告中称,随着金属市场的整体驻底,黄金的下行动能消退后,短线可能会获得一些喘息空间。

  他认为,“虽然涨势只是暂时的。虽然金价需要突破1081美元/盎司来真正启动这一走势,但相对强弱指标看多背离,已经暗示价格即将上行。”

  数据显示,标普GSCI工业金属指数在多年趋势低点形成看多吞没形态;动能指标向上穿越。同时,彭博美元即期指数动能偏空。此外,彭博大宗商品指数向上突破一目均衡表转换线,慢速随机指标转为看多。该指数预计将出现10月初以来的首个两连涨。

  Gokal认为,“黄金大的下跌趋势依然稳固,但短线可能升至1097/99美元/盎司。技术指标显示,9日相对强弱指标(RSI)看多背离,强化金价的上行可能。”

  

  (现货黄金 日图;来源:彭博、FX168财经网)

  日内,Gokal对于金价持谨慎看多的立场。上方阻力,关注1081和1088;下方支撑,关注1067/65和1044。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