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商金融云谷电商与中国电商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11月25日 16: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5年11月24日,中国国商金融集团旗下北京云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国商金融集团董事长车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对外合作主任张意鑫等人出席会议。本次洽谈取得丰硕成果,双方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协助北京云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建设国商云谷电子商务产业园(包括公共服务中心),双方合作开发电子商务服务体系。

  作为中国最大、最权威的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于2000年6月21日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和国家民政部的监督管理。旨在政府管理部门和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促进我国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

  国商金融集团旗下北京云谷电子商务产业园,后期在全国各地的布局扩展与延伸中,通过协同并进的市场行为,逐渐固化北京云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合作关系。云谷电商与中国电商协会签约后,将委派专人成立合作协调小组,就各项合作商务与法律条款细化,友好协商达成长期合作的运营机制和细则,协会利用自身优势,为国商云谷电商产业园区提供论坛组织、专家邀请、培训、法律法规解读、电子商务信用体系建设、电子商务标准化、知识产权、电子商务相关测评、竞赛活动、课题等服务内容,争取早日开展实质性合作,进一步促进北京云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业务的发展。

  中国国商金融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投资协会外资投资专业委员会企业服务中心,受中国投资协会指导和监督,其主管部门为国家发改委。作为一家资金实力雄厚、成就卓越的综合型、多元化大型金融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金融服务、产业投资、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三大板块,凭借成功的资产管理经验和雄厚的资本运作实力,以及与政府、金融界、法律界的良好合作共赢关系,全方位立体式整合个领域资源,将资本和产业有效结合,开创金融新模式,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