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纬通信参股公司挂牌新三板

2015年11月24日 07:2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 报 讯 北 纬 通 信(002148)1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杭州掌盟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杭州掌盟”) 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申请已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查同意,杭州掌盟股票于2015年11月23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证券代码834365。

  目前,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北京永辉瑞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九天盛信(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杭州掌盟股份共计 669.339 万股,占其总股本的22.31%。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