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银融e行”更名为“工银直销银行”

2015年11月19日 07:30    来源: 京华时报     余雪菲

  昨天,中国工商银行宣布,该行手机银行“工银融e行”全面升级。同时,原“工银融e行”直销银行已更名为“工银直销银行”,将主要为客户提供存款、基金等直销服务。

  据介绍,“工银融e行”品牌涵盖工行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服务。新版手机银行推出以后,工行将尽快推出新版开放式个人网银,分别为客户提供移动端和PC端金融服务。同时,更名后的“工银直销银行”将主要为客户提供存款、基金、保险、理财、贵金属等多种投资理财直销服务及个性化直销银行服务。

  “工银融e行”手机银行对工行和非工行客户全面开放,原工行手机银行客户及个人网银客户可以直接登录使用全新的手机银行服务,没有工行卡或者没有注册过工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只要有固定的手机号,也可注册使用。

  工行介绍称,升级后的手机银行,在服务功能方面将清晰展现客户账户及投资理财信息,全面优化客户常用功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移动生活服务支持;在使用体验方面,工行全新推出的手机银行则突出智能化和个性化理念,方便客户自行定制个人的移动金融服务空间。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