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得利斯、三维工程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年11月18日 08:49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18日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得利斯(002330)

  根据公司披露的重大资产收购及增资预案,得利斯拟以增资及受让股权的方式收购澳大利亚大型牛肉生产销售集团YolarnoPtyLtd公司45%股权,成为后者第一大股东,从而实现国际化布局,并从猪肉市场跨入高端牛肉市场。

  三维工程(002469)

  公司以“股权受让增资”的方式出资人民币200万元取得普益环保7.14%的股权。普益环保是亚洲首家生产制造船舶脱硫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球首家采用镁基-海水法生产制造船舶脱硫设备的企业,在船舶脱硫、重质燃油节能减排等领域拥有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技术。

  鲍斯股份(300441)

  拟以每股20.76元(半年报10转10后),向交易对方定增662万股,并支付现金约2.63亿元,购买阿诺精密100%股份,标的资产预估值4亿元。公司并以同样价格,向控股股东鲍斯集团、太和东方定增,配套募资3.72亿元。

  林州重机(002535)

  自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公司与交易各方进行多次协商,鉴于交易双方对标的资产整体估值及盈利预测等关键性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意见,预计本次重组工作难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完成,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立思辰(300010)

  继月初公布耗资21亿元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后,立思辰宣布公司股票将于16日复牌。根据此前的方案,立思辰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全资收购两家公司康邦科技和江南信安,交易总作价21.64亿元。(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