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千方科技股价创反弹以来新高 后市向上动能较足

2015年11月17日 07:28    来源: 京华时报    

  该股属计算机软件业,是国内唯一实现跨路面交通、民航、轨道交通,做大交通数据平台的公司。9月2日公告显示,子公司北大千方以现金5000万元收购冠华天视70%股权,抢占轨道交通数据端入口。此外,定增预案近期获证监会通过,增发底价由22.15元/股上调为33.11元/股,同时将募资金额由原预案中的不超过8.7亿元上调为不超过18亿元,大股东夏曙东认购1亿元,并锁定三年。业绩方面,公司预计1-12月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6.36%至24.38%。昨天该股低开高走,午盘一度封上涨停,不久开板,然后再次收涨停直至尾盘。封单3340手,换手率7.96%。涨停价48.9元为7月反弹以来新高。

  龙虎榜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20782.74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25.40%。其中第一、三、五大买入席位是机构。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18574.13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22.70%。其中第三、四大席位是机构,其余为证券营业部。

  点评:机构有买有卖,意见分歧。不过收盘价创反弹新高,换手率较小,后市向上动能较足。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千方科技股价创反弹以来新高 后市向上动能较足

2015-11-17 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