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发力“恒享钱包” 大成基金联手恒丰银行打造全能理财利器

2015年11月16日 10: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恒丰银行携手大成基金推出了“恒享钱包”理财产品,秉承恒丰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理财渠道匮乏、投资收益下行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据悉,“恒享钱包”是恒丰银行零售业务打造的第一款余额理财产品,“恒享钱包”卡也是近期市场上推出的唯一一张可以帮助消费者实现线上理财和线下消费无缝对接的银行卡。

  据恒丰银行零售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恒享钱包”卡是一款可实现余额自动理财的货币银行卡,其对接的理财产品是大成基金为恒丰银行度身定制的一款对接货币基金的活期理财工具。该产品认/申购门槛最低低至1分钱,最高收益可达到活期存款的十倍以上(浮动),且消费时可直接实时刷卡、取现或转账,系统自动完成,无需提前进行赎回操作。这将为震荡市场中的投资者提供投资成本低、资金流动性强、安全系数较高的良好现金管理工具。在市场低迷时,投资货币基金可以享受低风险收益;一旦市场好转,权益类基金重回上涨趋势,投资者也可适时将之转换成其他产品。真正实现了“为客户着想”,实现消费者投资与消费的无缝对接。 

  “恒享钱包”的推出正值恒丰银行内部积极推动战略改革落地之际。作为恒丰银行零售业务改革以来的一款强有力的获客工具,“恒享钱包”的推出反映出恒丰银行零售业务部门结合市场实际情况快速形成新思路,贯彻该行创新、竞争、协同的企业文化,在传统理财方式基础上进行创新,更好地服务金融消费者。去年以来,恒丰银行提出了“国际化、信息化、精细化、科技化、人才化”的强行战略,确立了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的宏伟愿景。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恒丰银行扎实推进内部组织架构改革和对标达标活动,确立以“狼兔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体系,不断为银行发展注入强劲新动力。 

  本次为“恒享钱包”收益保驾护航的管理团队为大成基金固定收益团队,由晨星和银河评出的2013年唯一一个“双五星”债券基金经理钟鸣远带领,旗下拥有完整的产品线,近年于媒体斩获数个固收团队嘉誉。  

  (理财有风险,文中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