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为什么你抓不到连涨的股票 揭秘斯太尔缘何四连板

2015年11月13日 15:18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11月13日讯 周五,上证指数跌破3600点,维持低位调整,创业板指数领跌。而斯太尔(000760)继续封涨停,至今已四连板,用户最高收益近50%。

  11月4日,问理财手机APP发布的牛股信息:斯太尔(000760),当天最低9.71元,11月12日直线拉涨停,11月12、13日再度涨停,收益近50%。10月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再度暴涨,工信部数据显示,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5.07万辆,同比增长8倍;另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创下月度新高,达34316辆,同比增长5倍。而斯太尔受益锂电池板块概念热潮,目前主流机构认为,随着政策逐步细化,新能源汽车推广将渐入佳境,2016年销量有望继续大幅增长。

  

  

  而为什么散户总是抓不到连续涨停的股票呢?甚至连涨停的股票都很难把握住。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首席分析师小股指出,不是牛股难把握,而是散户与牛股都是擦肩而过,比如,11月4日,问理财手机APP推送的继峰股份(603997),当天早盘高开,最低22.45元,一分钟涨停。5、6、9日(周一)连续涨停,四天收益超30%。而后用户跟小股诉苦,称当天确实在手机APP上看见的这只股票,但高开太多就没敢追,随后的几天频频涨停,肠子都悔青了。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不能很好的把握买卖点或想获取牛股信息可以加Q32674,44277与老师交流)

  

  同时,10月30日,问理财手机APP发布的值得关注的优质股票金轮股份(002722),早盘开盘价五分钟拉升涨停,11月2、3、4、5日连续涨停,5天收益50%。这么多连续涨停的股票,你抓住几只?

  

  操作犹豫不决,机会总是溜走,风险总是临头,这就是散户为什么在股市中总是赚不到钱。小股提醒,股票不赚钱,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在自己,控制贪念,但同时也要在别人恐惧时贪婪。(来源:问理财)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