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斯太尔10日早盘强势涨停 明天或将继续发力

2015年11月10日 15:23    来源: 问理财    

5711.png

 

  问理财11月10日讯 11月10日,大盘并没有延续近期强势四连阳的暴涨走势,而是在当前四大不利因素共振下,低开后出现剧烈震荡走势。不过,斯太尔(000760)早盘却强势涨停。问理财首席分析师小股认为,明天(11日),斯太尔(000760)或将继续发力。

  

3910.png

 

  11月10日(周二)两市双双低开震荡,早盘股指在券商、文化传媒拉升的带动下翻红,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涨0.42%报3662.36点,深成指涨0.72%报12542.93点。创业板涨0.88%。虽然大盘剧烈震荡,但问理财手机APP推出的股票仍在上涨。11月10日9时50分许,斯太尔(000760)涨停,收于11.66元。当天早盘,斯太尔(000760)微微高开,报10.63元。斯太尔(000760)是问理财手机APP11月4日早间发布的信息。当时,问理财手机APP建议的关注价是9.8元。斯太尔主要从事汽车配件制造及销售;柴油发动机研发和生产业务。

  

9603.png

 

  “好股票不见得散户就能赚到钱。”问理财首席分析师小股指出,很多散户经常追涨杀跌,频繁交易,最终基本上不赚钱。以斯太尔(000760)为例,问理财手机APP推出时,该股在推出后的4个交易日,只是微涨,最高涨幅不到6%。对于很多散户而言,看到大盘大涨时,自己手里的股票不涨,往往会先出局去追涨。这样最终错过了自己手里的好票。

  “斯太尔(000760)后续或许还将会继续发力。”问理财首席分析师小股介绍,问理财每天会依托独特的大数据分析,筛选出一些优质股票发布在问理财手机APP里面。比如:问理财近期发布的协鑫集成,九安医疗(002432)、金轮股份等。因为问理财没有内幕信息,不可能精准到具体的某一时间涨停。如果你把握不住风险点,可以与老师Q(30922 29731)交流以。当然,问理财也不可能做到百分百准确,所以用户要注意风险,不要盲目跟风。(来源:问理财)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斯太尔10日早盘强势涨停 明天或将继续发力

2015-11-10 15:23 来源:问理财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