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华菱星马、东凌粮油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年10月28日 07:56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8日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华菱星马(600375)

  仪电电子10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10月26日召开的2015年第91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获得无条件通过。

  宝安地产(000040)

  宝安地产发布定增预案,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东旭集团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5亿元。

  东凌粮油(000893)

  公司公告重大资产销售预案,拟向控股股东子公司出售旗下植之元实业和东凌销售各100%股权,估值合计7.28亿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更为谷物贸易、国际船务及物流、钾盐的开采及销售等三大板块。

  隆华节能(300263)

  隆华节能公告,因交易各方在合作条款上存在分歧,最终未能与标的公司股东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综合考虑被重组方的经营情况、收购成本及收购风险因素,决定终止实施本次重组事项。

  延华智能(002178)

  延华智能公告,拟不低于8.5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7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386万元。(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华菱星马、东凌粮油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10-28 07:56 来源:问理财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