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熊猫金控拟调定增预案19日停牌

2015年10月17日 07:56    来源: 广州日报    

  熊猫金控(600599)10月16日晚间公告,拟对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调整。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9日开市起停牌。

  据了解,今年6月17日熊猫金控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27.2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06亿元,其中16.59亿元将增资银湖网络,主要用于扩大银湖网贷平台的经营规模,完成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中心的建设,力争将银湖网打造成千亿规模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13.47亿元将增资熊猫金服,主要用于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力争将熊猫金服打造成“最后100米”的龙头社区生态入口平台。

  熊猫金控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实施后,熊猫金控将搭建更加完善的互联网投融资及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适时推出更多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为更广大的用户提供更快捷、内容更充实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