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强还要更强”神舟电脑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5年10月16日 13: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月15日主题为“强,还要更强”的神舟电脑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神舟电脑推出了GX9系列游戏笔记本以及Z/G系列可超频轻薄游戏笔记本。GX9系列全新模具搭载桌面级CPU和GPU,以及32G DDR4+1TB*2 SSD、4K显示屏等市面最顶级配置,以最强姿态来袭。

  此次神舟发布的战神GX9系列笔记本搭载台式机Skylake平台的CPU以及相当于桌面级显卡的GTX980或双笔记本显卡GTX980M SLI的GPU。硬件配置上,战神GX9系列笔记本采用英特尔I7-6700K的处理器,512GB*2/1TB*2 M.2的固态硬盘搭配32GB DDR4的内存条,Killer网卡以及4K显示屏。战神新品采用全新模具外观,跑车设计风格,简单利落的棱边,加上炫彩呼吸灯,兼顾时尚和高性能。

  发布会上,神舟电脑推出了9款战神Z/G系列游戏笔记本。其中,部分笔记本采用Intel酷睿四核可超频处理器I7-6820HK,拥有2.7GHz频率可以最高睿频到3.6GHz。战神Z/G系列是神舟游戏本中超轻薄靓丽的代表,其中Z系列笔记本15.6寸的机器厚度可降到25mm,整机净重仅2.5Kg。GTX960M/970M/980M的显卡搭I7-6700HQ/I7-6820HK处理器,256GB M.2的固态硬盘搭配16GB DDR4的内存条,让整机性能得到了真正的王者体现。

  此次发布会还亮相了神舟全新锐龙系列高端手机,分别为锐龙P5、锐龙P8及锐龙P9。手机外观上均采用了主流的直板手机样式,颜色有金色、灰色、银色、以及黑、白色五种颜色。锐龙P9采用MTK6795L处理器加上3GRAM+64GROM,6英寸2K屏幕色彩更逼真,全金属机身,后盖采用阳极氧化磨砂工艺,不易沾染指纹。全新商务感十足的磨砂外观,结合主流配置,开启神舟手机的全新里程。

  


(责任编辑: 郭晓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