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止步五连阳反弹仍是主旋律

2015年10月15日 09:3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10月14日,A股延续震荡势头,创业板领头调整,截至收盘,沪指跌0.93%,报3262.44点。两市近2000股下跌,量能再度小幅萎缩,沪市成交3302.78亿元,深市成交4388.63亿元。

  钢铁、煤飞色舞等行业板块一改弱势格局强势上涨,民航机场、汽车、港口水运等行业板块则出现回落。同花顺数据显示,66个行业板块中,7个大单资金净流入,59个大单资金净流出,流入流出比为0.12,主力资金大面积流出板块。

  不过,在业内看来,反弹行情仍值得期待。

  四连涨之后,沪指10月14日止步五连阳。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大盘突破3000-3200点的箱体后,“十三五”规划主题投资以及三季报预增板块成为推动大盘继续上行的动力,但反弹也不会一蹴而就,大盘在3300点一线的震荡,有望成为下一波行情的新起点。

  国联证券认为。短期受到获利抛压引起的震荡不会影响后市的反弹行情,建议把握结构性行情,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二胎概念、大数据、核能概念、工业4.0等主题性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