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苏里南经济再遭冲击 矿商Iamgold宣布当地金矿裁员10%

2015年10月10日 07:25    来源: FX168网站    

  加拿大黄金生产商Iamgold Corp.周四(10月8日)表示,全球贵金属价格下跌,该公司将对旗下位于苏里南共和国(Suriname)金矿裁员约10%。

  这家位于多伦多的金矿公司拥有Rosebel金矿90%的所有权,剩余归苏里南共和国政府所有。Iamgold称, 裁员是为了保护Rosebel金矿长期的可持续性。

  然而,据当地媒体报道,在Iamgold宣布裁员后,Rosebel金矿因罢工而暂停运营。

  Iamgold发言人对罢工事件拒绝评论,并表示未来几天公司将发表进一步声明。

  近日苏里南这个以商品为生国家的坏消息不断。之前美国铝业(Alcoa)也已计划在下个月关闭在该国的运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