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回升推动矿企股收获7年最佳三日上涨 市场情绪改善

2015年10月09日 07:25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三(10月7日)黄金市场一度突破1150美元/盎司的关口,自上周公布的9月非农数据之后,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升息的预期减弱,黄金市场一直受到推动。

  受到金价上涨的推动,黄金矿企股则收获了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三个交易日涨幅。

  黄金矿企AngloGold Ashanti和Randgold Resources的股票大涨超过17%。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分析师Jens Pedersen表示:“市场对美联储货币政策预期变化的关键转折在于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的疲软,这支撑了金价上行。”

  Pedersen指出,上周的9月非农数据表现非常疲软,让市场大为失望,很大的改变了市场情绪。

  此外,本周二银价触及6月2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突破16美元/盎司水平。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价回升推动矿企股收获7年最佳三日上涨 市场情绪改善

2015-10-09 07:25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