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普医疗斥资3.5亿设立子公司 促医疗与金融深度融合

公告天天看(2015年9月30日)
2015年09月30日 07: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 昨日晚间,乐普医疗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5亿元在深圳前海自贸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乐普金融,公司股票于今日复牌。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乐普医疗将全资子公司乐普金融作为公司拓展基于心血管领域医疗医药产业链金融为核心的金融业务板块管理平台,拓展包括但不限于融资租赁、商业保理、投资基金、融资担保、保险经纪、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业务,全方位提升公司医疗医药产业与金融的深度融合。

  乐普医疗还表示,参照国外大型跨国医疗医药集团管理模式,通过构建公司融资租赁、商业保理、投资基金、融资担保、保险经纪、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金融业务,丰富公司融资投资渠道,培育并提升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全方位提升公司医疗医药产业与金融的深度融合,保持并提升公司在心血管领域医疗医药细分行业中的主导地位,促进公司医疗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