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发科技拟收购金发小贷股份

2015年09月24日 08:1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金发科技(600143)9月23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每股1.0509元的价格,收购熊海涛所持广州萝岗金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13.50%的股份(2700万股),收购金额为2837.43万元。

  本次收购是金发科技继参与发起设立花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之后的又一金融产品创新之举。公司表示,本次收购金发小贷部分股权实现控股后,有利于金发小贷长期稳定的发展,有利于拓宽金发科技的盈利渠道,优化产业结构,增强持续盈利能力,符合金发科技的发展需要和长远规划,对金发科技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