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刺伤上海家化董事长嫌疑人被抓获

2015年09月23日 08:29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上海家化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文坚遇刺一案有了最新进展。据上海警方的消息,昨天零时许,上海警方在宝山区一小区内将嫌疑人许某抓获,该男子25岁,安徽淮南人。

  9月18日傍晚,谢文坚在公司办公楼门前“遇刺”,行凶者系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

  据悉,事发当天,谢文坚下班走出位于上海保定路527号上海家化门口时遭一男子袭击。虽然当时有上海家化其他工作人员在,但事出突然,谢文坚还是受了伤。

  上海公安局虹口分局称,9月18日下午6点半接到报案,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谢文坚系被人用刀片划伤腿部,伤势不重,后送医治疗。警方调查后,锁定了嫌疑人,22日零时许,民警在宝山区淞滨路一小区将嫌疑人许某抓获。经盘问,该男子25岁,安徽淮南人。

  9月21日,上海家化相关人士透露,谢文坚伤情并不严重,可以继续正常工作。此事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不产生影响。

  上海家化方面称,目前还不能确定该男子的行凶动机。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