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今年金价上行受限 卖家入场金价将进一步下跌

2015年09月22日 07:09    来源: FX168    

  在上周受到美联储维持利率的决议大涨之后,本周初黄金市场再度疲软,金价重新回到了1140美元/盎司下方。

  今年至今,金价跌幅4%,有交易员认为金价还会进一步下跌。

  AlphaShark Trading 的创始人Andrew Keene表示,从SPDR黄金ETF(GLD)的走势来看,今年金价几度上行受限。

  Keene说:“每一次金价回升到50日移动均线上方,就会突破失败。我认为这一次也是,并且市场会出现卖家。”

  Keene认为,GLD价格将回落到105美元,也就是一周半之前的低点,较周一的108.5美元将下跌3%。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