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复旦复华、合肥百货等5只个股有望涨

2015年09月21日 08:26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9月21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1日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复旦复华(600624)

  18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其中审议通过了《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等文件,提出要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教育部也会同有关部委深入研究具体方案,全面提高我国高等教育的综合实力,高校旗下上市公司有望获得创新活力。公司为复旦大学旗下企业。

  凯美特气(002549)

  公司实控人祝恩福向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倡议书》称,2015年9月8日至9月15日期间,公司全体员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凯美特气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且在职,若因增持凯美特气股票产生的亏损,由祝恩福予以全额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合肥百货(000417)

  “举牌大王”前海人寿又宣布举牌合肥百货。本次权益变动后,前海人寿持有合肥百货39,074,381股,占合肥百货总股本的5.01%。此次前海人寿举牌,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对市场流动性会有一定刺激,短期利好股价。

  晋亿实业(601002)

  9月17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的中美经济合作通气会上透露,中美将组建合资公司,建设并经营美国西部快线高速铁路。这也是中国在美国建设的第一个高速铁路项目。

  皖江物流(600575)

  公司拟以“定增 现金”结合方式,作价约40亿收购控股股东淮南矿业旗下的煤电资产。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由单一的物流业务进阶为多元化的“能源业务 物流业务”,成为淮南矿业的能源业务资本运作平台。(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