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月私募收益榜揭晓:一可圣达逆市涨83%夺冠

2015年09月14日 10:16    来源: 新华网    

  8月A股延续前两月暴跌的节奏,沪指和深成指分别跌12.49%和14.75%;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更是分别暴跌21.38%和14.43%。

  在这一背景下,私募的业绩也受到影响。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2521只股票策略产品平均下跌5.09%。值得欣喜的是,仍有563只产品逆市取得正收益,占比22.33%。

  在众多私募中,一可圣达投资成为最大亮点。在8月的暴跌行情中,由贾征伟管理的“一可圣达1期”逆市获得82.54%的超高收益,毫无悬念的夺得8月股票策略冠军。此外,2013年和2014年私募冠军创势翔投资在8月再度强势回归,以28.94%的收益获得第八名。

  私募业绩受市场下跌冲击影响大

  8月市场的大跌,使得私募的净值受到明显冲击。据统计,截至8月底,2521只私募产品整体下跌5.09%,仅有563只产品取得正收益,占比22.33%。不过即便如此,仍有部分私募逆市上涨。其中,月度冠军“一可圣达1期”收益逾82.54%,7只产品涨幅超30%,14只产品涨幅超20%,69只产品涨幅超10%。

  此外,出现断崖式下跌的产品也不在少数。其中,26只产品跌幅超30%,139只产品跌幅超20%,跌幅超过10%的达到565只,占比22.41%。

  此前私募产品业绩分化十分严重的现象在8月仍在持续。本月收益最高的“一可圣达1期”82.54%的收益率与跌幅最大的“长安信托-安盈1号”83.85%的回撤率相比较,首尾相差高达166.39%。

  一可圣达横空出世夺冠

  一可圣达投资的横空出世无疑是8月份私募市场最大的亮点。在暴跌的行情中,贾征伟管理的“一可圣达1期”逆市获得82.54%的超高收益,毫无悬念的夺得8月股票策略冠军。相关资料显示,该产品成立于2015年7月13日,截至9月2日,累计净值已经高达2.0005,不到两个月,逆市取得翻倍的收益,让市场惊艳。另外,一可圣达投资旗下的其他产品也取得了不俗的收益。

  对于未来行情,贾征伟认为市场底部已经出现,进入底部震荡区间,底部成交量萎量已经非常严重,会震荡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再重启一波升势,公司在3200点以下会全力进攻,目前基本满仓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创造了2013年和2014年两连冠记录的创势翔投资8月再度回归市场的视野,黄平管理的“创势翔国政对冲基金”以28.94%的收益获得第八名。创势翔认为目前市场处于黎明前的黑暗,应该在恐惧的时候贪婪,操作上“重个股轻指数”,择机加仓低估值蓝筹股、跌透的小盘次新股和有PE背景公司举牌的小市值壳股票。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