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有爱相伴,快乐同行 菜百Tom and Jerry系列饰品温情上市

2015年09月10日 11: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还记得“Tom and Jerry”吗 ?他们,是永不分离的欢喜冤家;他们,你追我跑相随65年;他们,与你同行,伴你成长;他们,给一代又一代的人们带去欢笑与快乐。近日,菜百公司将这对开心果设计成了黄金首饰,正式来到大家的身边了。

  据悉,此次上市新品共12款,都是由菜百公司设计师团队倾情打造。以机灵的杰利鼠和呆萌的汤姆猫为原型进行设计,类型包括项链、戒指 ,工艺精致 ,造型逼真 ,喜感十足 。

  传奇经典,让爱传递

  Tom and Jerry给一代又一代的人带来了无限欢乐。今年菜百公司选择与华纳公司强强联手,开发 Tom and Jerry主题系列金饰,就是希望将这种欢乐延续,延续品牌一贯的亲民定位,发现身边的欢乐,让大家有多种表达感情方式 。考虑到这一点,菜百公司设计师结合多年饰品开发经验,针对不同的人群设计了不同风格的首饰,让有爱的“酷爸”“辣妈”多了一种表达对孩子情感的方式,让喜爱Tom and Jerry的“同学”多了一条回忆儿时记忆的渠道,让热爱收藏特别款式首饰的“大咖”多了一些购买精美藏品的选择。后续,菜百还会有更多新款Tom and Jerry 主题饰品推出,值得期待!

  伴随着Tom and Jerry系列新品的问世,菜百在店庆期间,还为大家带来丰富的优惠活动,购买Tom and Jerry系列饰品即可获赠精美主题礼物,更有“爱拼才会赢”、幸福“i”基金等线上有奖体验活动等您来参加!同期,我们还推出了官方微信预约服务,让您畅享“金牌导购”的最优质服务。更多新品及活动信息请扫菜百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