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月8日问理财两点半金股三维通信涨停

2015年09月08日 15:58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9月8日讯 9月8日问理财两点半金股三维通信(002115)涨停,截至收盘该股股价报9.22元,涨幅高达10.02%。

  

QQ图片20150908153456.jpg

 

  另外,8月28日两点半金股信雅达(600571)盘中冲击涨停,截至收盘该股股价报47.80元,涨幅高达9.66%;8月27日两点半金股际华集团(601718)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问理财粉收益高达近20%。

  问理财两点半金股是问理财专业分析师通过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得出的具有投资价值的股票。不过由于普通投资者很难把握买卖点,容易造成亏损,所以在投资股票时,建议投资者咨询专业人士。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