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队”扫货深市10只股

2015年09月03日 07:05    来源: 广州日报    

  昨日A股继续走弱,“国家队”也再度出手。深市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有“国家队”背景的中信证券旗下北京呼家楼证券营业部、北京望京证券营业部、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等四家营业部出现在深市10只个股的买入席位。

  这10只个股普遍大涨,其中普邦园林、阳光电源、江铃汽车、宋城演艺、华数传媒、粤电力A等6只个股涨停,另外,鞍钢股份涨9.32%,泛海控股涨8.86%。

  此外,阳光电源、宋城演艺、普邦园林、奥飞动漫、江铃汽车、泛海控股等7只个股均获上述四家营业部中的三家联手买入。

  买入金额方面,泛海控股获买入金额最多,其8月31日至9月2日的盘后交易公开信息中,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北京望京证券营业部、北京呼家楼证券营业部合计买入12.84亿元。(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