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银行中标昆明公交集团企业年金管理双资格

2015年08月26日 13: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中标昆明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年金账户管理人和托管人双资格。此次中标,进一步扩大了光大银行在云南企业年金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

  据了解,昆明公交集团是云南省规模最大、以城市公共客运服务为主业的社会公益性国有大型企业。自2007年昆明公交集团准备启动企业年金制度,光大银行即开始为其提供政策咨询和方案设计协助。2013年以来,光大银行配合企业梳理管理制度、设计企业年金方案、规划中人补偿过渡政策、完成监管机构报备流程、组织开展近万名员工宣讲工作,成功建立了企业年金计划。光大银行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意识都得到了昆明公交集团企业和员工的高度认可。

  光大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伴随着我国养老保障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入,目前光大银行已形成涵盖企业年金、职业年金、薪酬延付、福利管理、养老综合金融等多项产品和服务的“养福全程通”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此次中标后,光大银行将为昆明公交集团等企事业单位养老保障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强大的保障。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