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股票基金1周流出179亿资金 仍需观望

2015年08月23日 07:54    来源: 东方财富网    

  农银国际证券研究部联席主管林樵基指:“并未确定现时是熊市,可能是投资者对环球经济数据及股市转差的过分反应,造成港股现时的技术性下跌。”

  他建议投资者待大市跌定后,按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吸纳内银、内房及电讯股,作中长线部署,并认为蓝筹股是股市反弹的率先受惠股。“即使熊市仍有优质股票,如内银市帐率已降至约0.9倍,虽然预期盈利放缓,但利润仍然可观。”

  恒指昨低见22185点,收报22409点,跌347点,一周跌6.6%;国指收报10195点,跌207点,一周跌7.8%。昨日主板成交增13%至1,183亿元,沽空比率维持12.02%高水平。

  基金称港股后市看内地政策。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股票基金1周流出179亿资金 仍需观望

2015-08-23 07:54 来源:东方财富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