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生电子上半年净利润增85.22%

2015年08月22日 07:0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恒生电子21日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08亿元,同比增长96.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1亿元,同比增长85.22%,基本每股收益0.34元。  

  公司称,报告期内,受益于资本市场的良好发展与金融创新需求的增加,公司业务合同增幅较大,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较快,其中公司2.0业务增长最快,2.0业务实现收入32113万元,同比增长872.54%,银行业务线发展平稳,资本市场业务线则依然保持快速增长势头。总体上看,2015年上半年,公司取得利润增长主要归结于营业收入良好增长,费用管控有效,以及获得不错的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