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杨毓担任中信银行副行长 苏国新离任

2015年08月19日 14: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9日讯 昨日晚间,中信银行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聘任杨毓为该行副行长,在银监会核准此项任职资格时就任。此外,因苏国新工作调动,董事会同意解聘其副行长职务。

  杨毓简历:

  杨毓,男,1962年12月生(52 岁),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高级经济师。2011年4月起担任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2006年7月至2011年3月担任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1982年8月至2006年7月在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工作,历任计划财务处科员、副处长,信阳地区中心支行副行长、党组成员,计划处处长,中介处处长,郑州市铁路专业支行行长、党组书记,郑州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金水支行行长、党委书记,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党委副书记。

  苏国新简历:

  苏国新,男,中信银行副行长,曾担任中信集团办公厅副主任、同时兼任中信集团董事长及中信银行董事长秘书。1997年6月开始担任中信集团董事长秘书。1991年8月至1993年10月,在中国外交部工作。1993年10月至1997年5月,在中信集团负责外事工作。1996年1月至1997年1月,在瑞士银行SBC和瑞士联合银行UBS等金融机构工作。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学院,获文学学士学位,曾在北京外国语学院攻读联合国研究生,后获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