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书院系顶豪居住价值崛起 万柳书院列席中国十大超级豪宅

2015年08月13日 16: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5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发布,北京书院系顶豪项目万柳书院赫然在列。业内普遍认为,万柳书院无论在地段、景观还是建筑品质方面都有其独到之处,成功列席榜单正表明市场对其价值的全面认可。据了解,该榜单已连续举办12届,自2004年以来就被誉为中国高端地产界的奥斯卡大奖。

  主办方介绍,中国10大超级豪宅评审以“豪宅指数模型”LEI体系为依据,涉及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和安全私密度等多个维度,综合测评出的前10名超级豪宅均代表着各个城市的顶级居住标杆。以万柳书院为例,万柳核心最后一块居住用地、清华北大百年学韵、三山五园皇家景观皆堪称绝版,尤其中西融合的建筑工艺、比肩世界顶豪的选材标准,更让市场上的绝大多数豪宅望尘莫及。

  事实上,在年初入市之时,万柳书院对产品力的打造就一度令业内惊叹,并被誉为中国豪宅的“世界门面”。“现在还很少有一座豪宅能在规划之初就将高端客群的几乎所有居住感受都考虑在内”,一位资深高端项目操盘手表示。而万柳书院正是其中的例外,项目规划全部基于对高端客群需求的深度调研,先后经过三十余轮论证调整,入市时园林、装修、物业服务等各项指标就已达到入住级,每一处产品细节的精雕细琢都秉承着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原则。

  就目前备受行业推崇的灰色砖墙而言,中赫置地遍访全球,最终才选定荷兰手工烧制的CRH暖灰色系黏土砖作为万柳书院外墙用材。据悉,这些灰砖成品全部经过1200℃以上高温烧制,其密度与耐久度远优于同类产品,不仅保温、隔热、降噪等功能更为突出,且色调灵动呈现出历久弥新的特质。

  值得一提的是,万柳书院还是首个将国际公认的LEED绿色建筑认证标准应用于整个项目的豪宅,其产品历经700多项内容的评估检测,这种“严苛”几乎覆盖产品每一处细节。而在世界范围内能达到这一标准的住宅也屈指可数,如万柳书院般能荣获铂金级殊荣的更是不足其中的5%。

  本届评委会权威领衔者、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教授表示:“中国富豪数目正持续增加,刚发布的中国10大超级豪宅的价格还远低于世界10大豪宅。从长期来看,中国豪宅仍然是非常值得投资的优质资产。”回顾北京豪宅的发展历程,10年前入门级价格尚还在1000万元,如今万柳书院等一线顶豪的门槛却已攀升到3000万元以上,总体来看其价值仍然具备很大的上升空间。尤其在豪宅热度遽升的当下,万柳书院或将在短期内就进入补涨通道。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