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关于号召上海新梅中小股东参与*ST新梅股东大会投票倡议书

2015年08月06日 16: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6日讯  今日,兰州鸿祥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一致行动人发布了一封“关于号召上海新梅广大中小股东积极参与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的倡议书”。倡议书显示,现在至年末只有几个月时间了,上海新梅董事会及管理层至今尚未提出有效解决上市公司脱离困境的方案,公司业绩也未有扭亏的迹象,上海新梅一再提示可能存在被实施退市的风险,他们不仅自己不作为,还公然违反《公司法》,一再阻扰其他股东依法行使股东权力。为此,一致行动人依法通过自行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方式维护股东权力,希望上海新梅全体中小股东和我们一起为帮助公司早日走出困境、推动公司转型尽一份力。

  全文如下

  关于号召上海新梅广大中小股东积极参与

  *ST新梅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的倡议书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32,以下简称“*ST新梅”,或“上海新梅”)将于2015年8月10日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罢免不作为董事、选举新的董监事等议案。

  兰州鸿祥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一致行动人(以下简称“一致行动人”),作为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人,我们已依法履行了依法自行召开股东大会的程序,并在有关方面的支持下取得了股东名册并开通网络投票系统,希望上海新梅的各位中小股东与我们一起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拿起我们手中宝贵的一票来行使股东的合法权益!

  现在至年末只有几个月时间了,上海新梅董事会及管理层至今尚未提出有效解决上市公司脱离困境的方案,公司业绩也未有扭亏的迹象,上海新梅一再提示可能存在被实施退市的风险,他们不仅自己不作为,还公然违反《公司法》,一再阻扰其他股东依法行使股东权力。

  为此,一致行动人依法通过自行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方式维护股东权力,希望上海新梅全体中小股东和我们一起为帮助公司早日走出困境、推动公司转型尽一份力。

  我们欢迎广大股东积极提出有利于公司发展、提升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的方案,只要是有利于上市公司发展和广大中小股东利益的方案,一致行动人都秉持开放、支持的态度,但我们坚决反对任何人编造虚假信息、谋取私利、扰乱股市的违法违规行为。

  在此,我们恳请广大中小股东在8月10日下午能亲自参与上海新梅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投票,如果您不方便亲临现场,也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网络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您手中神圣的每一票都将决定您的权益不被侵害,也将决定上海新梅的明天,热忱欢迎您的到来,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兰州鸿祥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一致行动人

  2015年8月6日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