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青松股份、万鸿集团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年08月04日 09: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问理财8月4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4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青松股份(300132)

  青松股份3日股价报7.89元,涨幅10.04%,4日有望涨停。

  青松股份7月31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7.31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891.93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5亿元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柯维龙拟认购约1.625亿元。

  金利科技(002464)

  金利科技3日股价报25.99元,涨幅9.99%,4日有望涨停。

  金利科技此前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预案。预案显示,金利科技拟向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方幼玲拟设立的昆山峰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出售除货币资金和除外权益以 外的全部资产、业务和负债。

  万鸿集团(600681)

  万鸿集团3日股价报11.01元,涨幅9.99%,4日有望涨停。

  万鸿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百川燃气全体股东持有的百川燃气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公司将变身燃气公司。如果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享受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私人一对一服务。

  益生股份(002458)

  益生股份3日股价报20.76元,涨幅10.02%,4日有望涨停。

  益生股份7月30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与中信并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信隆实业(002105)

  信隆实业3日股价报10.25元,涨幅9.98%,4日有望涨停。

  7月31日,北京联合张家口获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北京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举办夏奥运会又举办冬奥运会的城市。此次盛会将给中国带来一次向世界展示的机会,中央也将高度重视,同时给相关产业和地方带来持续的政策催化和事件驱动的投资机会。体育板块直接受益。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