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港通“北冷南热”

2015年07月31日 07:0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周三起,沪股通连续两日遭遇净卖出,不过金额持续缩减。昨日沪股通净卖出金额为0.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4.87亿元明显下降,由此当日的额度余额为130.61亿元,额度余额占比100.47%。港股通昨日延续净买入格局,为第11个交易日获得净买入,净买入额为2.02亿元,当日额度余额占比为98.08%,额度余额102.98亿元。

  出现南北分化的不仅是额度使用情况,昨日沪港两地大盘双双呈现震荡冲高后尾盘跳水走势,但沪指跌幅更深。

  沪港通标的股昨日涨少跌多。沪股通标的股昨日仅69只上涨,多达448只下跌,标的股无一涨停,但 恒生电子 、 中国国航 、 信雅达 、 迪马股份 和 中国高科 跌停, 中航电子 、 浪潮软件 、 东软集团 和 中航资本 则涨势居前,涨幅均超过了7%。港股通昨日则有101只上涨,160只下跌, 高银金融 和 维达国际 涨逾5%。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