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完美世界私有化获股东批准

2015年07月30日 07:22    来源: 京华时报     顾梦琳

  完美世界私有化终于进入倒计时阶段。昨天,完美世界宣布,在其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已通过此前的私有化协议,目前已提出申请暂停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今年4月,完美世界宣布已与董事长池宇峰的关联公司签署最终私有化协议,最终收购价格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20.2美元,以此计算完美世界的估值约为10亿美元。

  完美世界方面表示,公司私有化协议已在股东大会上通过。完美世界方面称,公司已经成为池宇峰旗下Perfect Peony HoldingCompanyLimited(交易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昨天完美世界还提出申请要求暂停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并要求纳斯达克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相关材料以通知证交会对公司的股份进行注销。据了解,按照规律,这一注销申请将在未来90天内生效。

  昨天,完美世界收于20.17美元,上涨1.77%,与池宇峰提出的私有化价格20.20美元已相差不大。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