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行并购贷款余额超千亿元

2015年07月30日 07: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郭子源

  经济日报北京7月30日讯(记者郭子源)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截至今年6月末,工行发放的并购贷款余额已达1000.85亿元,较2014年末增长22%,成为国内首家并购贷款余额超过千亿元人民币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中资企业资本运作活跃,企业对并购重组等投资银行服务的需求也日益旺盛。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仅今年上半年,该行完成的兼并收购顾问项目已达249个,涉及的交易金额超过1330亿元,境内并购业务的重点领域集中在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定增配股、国企改制、股权激励、PPP存量资产并购、并购基金等。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