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潜力股预判:重组整合热度高

2015年07月29日 19: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9日讯 今日两市大幅高开,国防军工、综合和电力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而银行却成为唯一低开的板块。股指开盘在3700点附近短暂横盘,随着金融、家电和石化等权重板块的回落,大盘也随即开始下探,随着股指的回落,量能呈现出逐渐萎缩的迹象。午后大盘在逼近3600点附近时开始出现企稳迹象,14:00以后,场外资金开始大举入场,伴随着量能的渐放大,大盘开始强力回升,行业和概念板块全线飘红,两市股指最终收于全天最高点附近。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789.17点,上涨126.17点;深成指报收12823.07点,上涨506.29点。两市成交缩量明显,尾盘资金入场较为踊跃。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热点板块追踪】

  京津冀板块

  【三地一体化】6月9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下发,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总体规划也即将发布,三地陆路交通一体化的蓝图已经浮现。另据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近期介绍说,北京目前的规划是,建立1000公里地铁网和1000公里市郊铁路网,因此高铁建设未来将从中大幅受益。尤其是绩优高铁股,长期价值投资显现。

  相关个股:远望谷、时代新材、东方网力、天马股份

  汽车板块

  【并购重组】广发证券7月27日发布汽车整车行业研究报告称,行业平稳、相对估值有优势的前提下,中国制造2025发展规划使汽车行业大并购重组提速,整体估值获得提升,是一次行业性的投资机会。

  相关个股:富奥股份、一汽轿车、东风汽车、江淮汽车、中国重汽、富临精工、中国汽研

  【热点个股追踪】

  【复牌利好】中国国航:上半年净利增长701%到743%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航601111)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在38亿元到40亿元之间,同比增长701%到743%;上年同期公司盈利4.74亿元。(证券通)

  【改革预期】国电电力:央企整合预期重燃 第二批试点关注四大集团

  国电集团2014年深化改革重点任务之一是建立董事会运作机制,同时明确要积极发展混改,减持整体上市策略。试点方向预期为董事会授权。结合国资委研究确定试点企业时考虑的要点,且是产业的龙头公司。(证券通)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