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易商:空头回补或提振黄金价格升向1130

2015年07月28日 07:34    来源: FX168网站    

  市场继续消化中国股市周一创八年最大日内跌幅的消息,交易商iiTrader分析师周一(7月27日)将注意力转向7月28日Comex期权到期。

  分析师表示,“市场今晨缺乏避险需求,在中国上证指数录得2007年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后,追加保证金通知可能引起平仓。大宗商品和美元也在下跌。”

  iiTrader分析师表示,黄金突破1106.0-1108.9区域阻力可能触发空头回补提振金价,甚至推动黄金升向1130.0-1135.3美元/盎司。”

  分析师还指出,黄金收于1093.3-1094.1下方可能令空头失望,而收于1088.3下方可能致使黄金近期进一步承压。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