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舜船董事长王树华辞职

2015年07月24日 21: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4日讯 深圳上市公司江苏舜天船舶股份有限公司(*ST舜船002608)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树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王树华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提请辞去公司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王树华先生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选举新任董事长等事宜。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工作。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