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太阳纸业、金莱特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年07月24日 09:16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7月24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4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23日筛选的5只个股4只涨停。

  太阳纸业(002078)

  太阳纸业23日股价报5.81元,涨幅10.04%,24日仍有望涨停。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瑞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5日签署了《关于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之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同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将致力于互联网金融、TMT及国企改革等方向投资,推动公司的战略发展,持续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金莱特(002723)

  金莱特复牌涨停,23日股价报14.05元,涨幅10.02%,24日仍有望涨停。

  公司因筹划资产收购事项停牌。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项目谈判及论证,但各方在主要交易条款方面未能达成一致,决定终止本次资产收购事项。仍有补涨空间。

  中房股份(600890)

  中房股份连续2日涨停,23日股价报9.89元,涨幅10.01%,24日仍有望涨停。

  中房股份周二公告称,因公司大股东的控股股东百傲特(天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百傲特)召开的合伙人会议通过解散百傲特的决定,中房股份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如果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享受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私人一对一服务。

  山鹰纸业(600567)

  山鹰纸业连续2日涨停,23日股价报4.75元,涨幅9.95%,24日仍有望涨停。

  停牌期间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进了筹划的重大事项,拟通过收购从事包装业务的公司股权,进一步扩大规模,提高市场竞争力。

  际华集团(601718)

  际华集团23日股价报15.29元,涨幅10.00%,24日仍有望涨停。

  拟以11.06元/股定增发行7.2亿股,募资80亿元用于际华集团终端市场网络建设项目等7 个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以进一步推动产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