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中房股份、山鹰纸业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年07月23日 09: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问理财7月23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3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22日筛选的5只个股全部涨停。

  中房股份(600890)

  中房股份复牌涨停,22日股价报8.99元,涨幅10.04%,23日仍有望涨停。

  中房股份周二公告称,因公司大股东的控股股东百傲特(天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百傲特)召开的合伙人会议通过解散百傲特的决定,中房股份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海立美达(002537)

  海立美达连续2日涨停,22日股价报12.9元,涨幅9.97%,23日仍有望涨停。

  公司于2015年7月20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国平,董事、财务总监邰桂礼,董事周建孚,监事会主席王明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曹际东的通知,上述董监高人员计划自2015年7月20日起六个月内,拟直接或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等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1000万元。

  金新农(002548)

  金新农连续2日涨停,22日股价报12.05元,涨幅10.05%,23日仍有望涨停。

  生猪价格持续超出预期。4月份以来生猪价格持续抬升,并超越一般的季节性因素,部分地区生猪价格已经创出新高。金新农等多股受利好刺激涨停。如果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享受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私人一对一服务。

  山鹰纸业(600567)

  山鹰纸业复牌涨停22日股价报4.32元,涨幅9.92%,23日仍有望涨停。

  停牌期间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进了筹划的重大事项,拟通过收购从事包装业务的公司股权,进一步扩大规模,提高市场竞争力。

  汉缆股份(002498)

  汉缆股份22日股价报27.38元,涨幅10.00%,23日仍有望涨停。

  汉缆股份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亿元,投资于合计371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建设;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每10股送红股11股,现金分红每10股分3元。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