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黑猫股份、欣龙控股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年07月15日 09:06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7月15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15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14日筛选的5只个股全部涨停。

  黑猫股份(002068)

  黑猫股份连续2日涨停,14日股价报6.33元,涨幅10.09%,15日仍有望涨停。

  预计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盈利2,500万元至3,500万元上调至盈利4,000万元-4,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94%-50.68%,上年同期盈利:2,986.44万元。

  欣龙控股(000955)

  欣龙控股复牌涨停,14日股价报5.79元,涨幅10.08%,15日仍有望涨停。

  欣龙控股停牌期间,相关意向方均在积极推动筹建公司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并购基金的相关工作。现公司拟与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筹建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并购基金。公司是我国无纺工业的龙头企业,无纺布的总产量居亚洲首位。如果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享受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私人一对一服务。

  华微电子(600360)

  华微电子连续2日涨停,14日股价报7.33元,涨幅10.06%,15日仍有望涨停。

  公司全体董事(独立董事除外)和高级管理人员根据股票市场情况,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即二级市场)利用自有资金自行购买公司股票,购买公司股票数量合计700,000股至1,050,000股。并承诺在增持行为完成后的24个月内不进行减持等。

  永泰能源(600157)

  永泰能源连续2日涨停,14日股价报5.27元,涨幅10.02%,15日仍有望涨停。

  7月9日称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可能涉及公司核能产业战略合作的重大事项,遂宣布停牌。股市超跌反弹,永泰能源又称合作意向需要较长时间,且该事项不涉及永泰能源需要履行相关的决策程序,于是决定复牌。顺势补涨。

  精工钢构(600496)

  精工钢构连续2日涨停,14日股价报5.4元,涨幅9.98%,15日仍有望涨停。

  精工钢构正在积极与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接洽、讨论规模不低于1亿元的定向资产管理产品,争取在三个月内尽快完成上述产品的设计和资金筹集,适时增持本公司股票。同时,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