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金证券、禾嘉股份、天科股份 公布增持计划今起复牌

2015年07月13日 08:0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国金证券(600109)7月12日晚间公告,因筹划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系列措施,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目前,公司已收到持股比例5%以上股东长沙九芝堂(集团)有限公司、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涌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相关承诺函,承诺采取系列实际行动参与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公司股票于7月13日复牌。

  同样7月8日停牌的禾嘉股份(600093)亦公告称,控股股东拟追加增持计划存在法律障碍,因此公司控股股东放弃了追加增持的计划,公司股票7月13日复牌。

  天科股份(600378)则因为控股股东计划采取直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公司股票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