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太极实业、中兴商业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年07月01日 09:32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7月1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1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6月30日筛选的5只个股4只涨停。

  太极实业(600667):拟收购十一科技81%股权

  太极实业复牌涨停,30日股价报5.8元,涨幅9.97%,1日仍有望涨停。

  太极实业6月29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分别向无锡产业集团、无锡金投、赵振元及成都成达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十一科技81.74%股权,其中无锡产业集团、无锡金投、赵振元及成都成达持有十一科技的股权比例分别为60.39%、12.35%、5%及4%。

  中兴商业(000715):终止股权转让

  中兴商业复牌涨停,30日股价报12.39元,涨幅10.04%,1日仍有望涨停。

  中兴商业6月29日晚间公告,沈阳市国资委已决定终止中兴集团转让上市公司股权工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6月30日开始起复牌。该股停牌期较长,补涨需求非常强烈。如果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享受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私人一对一服务。

  城投控股(600649):吸收阳晨B欲实现另类“B转A”

  城投控股连续4日涨停,30日股价报9.35元,涨幅10.00%,1日仍有望涨停。

  城投控股拟向阳晨B股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份,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阳晨B股。同时,安排下属全资子公司环境集团承继及承接阳晨B股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然后分立出来申请在上交所上市。

  新华都(002264):拟7.6亿收购三公司布局酒类电商平台

  新华都复牌涨停,30日股价报9.35元,涨幅10.00%,1日仍有望涨停。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久爱致和、久爱天津、泸州致和100%股权,交易金额7.6亿元。

  传化股份(002010):拟200亿并购传化物流

  传化股份连续6日涨停,30日股价报16.08元,涨幅9.99%,1日仍有望涨停。

  停牌已逾半年的传化股份6月11日晚间披露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以200亿元的价格,收购控股股东传化集团子公司传化物流100%股权,公司新增公路物流平台运营业务。同时,公司将募集45亿元用于实体公路港网络建设项目和o2o物流网络平台升级项目。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