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孚生物等9只新股今日上市 均达顶格涨幅44%

2015年06月30日 09: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今日,万孚生物、东杰智能、濮阳惠成、科迪乳业、金诚信、恒通股份、天成自控、沃施股份和国恩股份等9只新股携手上市。九只新股开盘无悬念秒停,现均达顶格涨幅44%。

  随着这9只新股的上市,2015年上半年的IPO也随之结束。数据显示,今年前6月沪深两市共192家公司进行IPO,累计发行142.18亿股(含老股转让),共募集资金1465.57亿元。其中沪市公司79家,创业板公司78家,中小板公司35家,在上半年完成上市的共188家。  

  根据证监会发行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6月25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60家,其中,已过会26家,未过会534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为526家,中止审查企业为8家。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今年的新股上市后普遍出现以下几种现象:连续封涨停的个数越来越多;涨停板打开后被重新炒作的概率也越来越高,次新股曾经掀起一波炒作热潮;不少公司在IPO中募得的资金难以满足资金需求,上市后又快速进行再融资。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