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只新股登陆A股 开盘无悬念集体秒停

2015年06月11日 09: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 今日9只新股登陆A股,开盘集体秒停。其中,音飞储存、韩建河山、宝钢包装将在上交所挂牌交易,凤形股份、新元科技、索菱股份、信息发展、厚普股份、胜宏科技将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截止发稿,新元科技和胜宏科技分别涨35.56%和32.04%,其他个股均涨逾40%。

  

  上述9只新股中,厚普股份备受机构推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CNG、LNG、L-CNG清洁燃料加注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和信息化集成监管系统供应商,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被列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创新能力,销售额达数亿元、销售量位居世界榜首、产品占有率实现了国内第一。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