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歌力思一年内5亿元购四款理财产品

公告天天看(2015年6月11日)
2015年06月11日 06: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 歌力思(603808)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在一年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50,000万元人民币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四款理财产品。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歌力思分别于6月8日、6月9日、6月10日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签署了4份理财计划协议书。其中27000万元用于购买民生银行两款组合投资类产品,一款金额为7000万元,另一款金额为20000万元。另有700万元用于购买招商银行一款产品,22300万元用于购买兴业银行一款产品,两种产品均为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

  歌力思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实施,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此外,公司此次购买的均为极低风险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保障本金。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