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盛达矿业拟涉足P2P互联网金融行业 股票今日复牌

2015年06月03日 06: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盛达矿业(000603)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2.75亿元收购P2P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和信贷,涉足P2P互联网金融行业。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和信电商8937万股,持股比例55%;持有和信金融1785万股,持股比例55%,为和信电商、和信金融的控股股东。公司股票今日开市起复牌。

  资料显示,和信贷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于2013年8月18日正式上线运营,主要为中小微企业及企业主提供投融资信息咨询服务,采用自营O2O模式,依托互联网、大数据风控、云征信等技术建立了完整的互联网金融O2O闭环。

  截至2014年年末,和信贷借款待收余额约为71,000万元,2014年度服务费收入约为9,000万元,净利润约为1,680万元。和信贷拥有150人的技术团队和650人的线下服务团队。目前和信贷平台是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的会员,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的创始会员。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的整体经营策略以及在互联网服务业务上的发展策略,公司将利用自身资本优势,借助和信贷互联网金融平台,进一步布局网络金融市场,积极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