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omex期金净多头高水平 巴克莱警告数据强劲或引发卖盘

2015年05月26日 07:13    来源: FX168网站    

  CFTC数据显示,5月19日当周Comex期金的多头头寸增加,空头头寸减少,净多头头寸增加至78617手。

  巴克莱(Barclays)的分析师们在周一(5月25日)的报告中表示:“净多头头寸增加了差不多28000手,受到多头增加空头减少的影响。这是1月以来净多头头寸最强劲的增幅,也是2月23日以来净多头的最高水平。”

  “如果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好于预期,那么这么高的净多头头寸意味着会有大量卖盘。”

  此外,分析师们还指出,当周黄金ETF大幅流出了8.6吨,本月则已经流出了18.3吨。上周初金价的上涨使得投资者们获利了结,出现了大量ETF卖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