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午后资金有回流趋势 致股指再度发力

2015年05月21日 13: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 午后,沪深股指再度发力上攻,截止发稿,沪指报4505.58点,涨1.33%,站上4500点;深成指报15770.89点,涨2.83%。

  

  根据即时资金流向数据来看,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14亿元左右,午后资金有回流的趋势。

  整体来看,今天市场上赚钱效应仍然较高,沪指表现了良性的上涨趋势,预计近期上攻4572前期高点仍是大概率事件。但近期午后经常有跳水现象,因此操作上还是要避开敏感时段,对于容易扮演砸盘急先锋的金融板块要保持适度谨慎。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