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指冲高回落明显 市场挣钱效应不足

2015年05月21日 09: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 早盘沪市两市微幅高开,随后冲高下挫,截止发稿,沪指报4444.57点,跌0.04%;深成指报15448.18点,涨0.72%。

  

  短期上看,上海市场的量能维持在6700亿元左右,较前一段时间的量能下了一个台阶。盘面上,券商、有色板块的上涨都是一日游行情。在权重市场入市资金缩减的情况下,市场的挣钱效应不足,无法吸引场外资金涌入,那么上证指数后市维持在4100-4500之间做区间震荡的概念将非常大,因此沪市最多今天再冲击一次4500点,最迟明天就将会出现下跌行情。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